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Politecnico di Milano米蘭理工大學申請方式

Politecnico di Milano米蘭理工大學成立於1863年,為義大利享有盛名、規模最大的公立理工大學。義大利語中的”Politecnico”是指僅開設工程學和建築學教學課程的國立大學。而現今的米蘭理工大學採取中央行政管理模式,設置了4大學院、12個學系,網絡遍布倫巴第大區的6個校區(Leonardo、Bovisa、Piacenza、Lecco、Mantova、Cremona)。米蘭理工大學註冊學生總數超過4.5萬人,是義大利最大的工程學、建築學和工業設計學術教學與研究機構。

1. 聯繫Italia Oggi今日義大利教育中心瞭解學校與課程

a
我想瞭解

 

2. 線上申請、上傳申請文件

3. 校方審核文件與資料,決定錄取與否

4. 錄取後至義大利辦事處預註冊,進行當地住宿、語言學校、交通(機票)、簽證申請與預訂 (Italia Oggi將提供協助)

5. 開心出國留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