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MHMK德國傳媒大學

MHMK德國傳媒大學擁有超過80位教授與2,000名就讀學生,校區橫跨德國慕尼黑、斯圖加特、科隆、漢堡、柏林,是德國最大的私立傳媒大學,旨在訓練國際媒體界的下一代佼佼者。

我想瞭解

Macromedia德國應用科技多媒體大學(英文Macromed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德文Hochschule Macromedia)創立於1993年,前身為德國媒體應用科技大學Macromedia Fachhochschule der Medien (20089),至今已有超過20,000名畢業生。

Macromedia德國應用科技多媒體大學擁有超過80位教授與2,000名就讀學生,校區橫跨德國慕尼黑、斯圖加特、科隆、漢堡、柏林,是德國最大的私立傳媒大學,旨在訓練國際媒體界的下一代佼佼者。為了整合理論與實踐,德國傳媒大學之教授包括來自媒體產業、傳播公司的學者與專家。

 

 

Macromedia德國應用科技多媒體大學的學生有機會在國外的合作院校就讀,橫跨全球五大洲,包括澳洲的雪梨國際管理學院ICMS、墨爾本的蒙納許大學、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的高等科技學院、泰國曼谷的朱拉隆功大學、南非開普敦的史德蘭波希大學、英國倫敦的格林威治大學、都柏林的格理費絲學院、西班牙馬德里的弗朗西斯科維多利亞大學,除了反映Macromedia德國應用科技多媒體大學的全球化教育哲學,更是呼應了當今國際化與跨文化的媒體環境。透過高品質的訓練,Macromedia德國應用科技多媒體大學的畢業生受到全球企業的推崇,例如EdelmanSonySiemensAdobeGWAHAVAS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