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SDA Bocconi 博科尼大學管理學院

SDA Bocconi是博科尼大學的管理學院(School of Management),創立於1971年,開設MBA、EMBA,以及橫跨不同產業領域,如公共行政、時尚、餐飲、藝術、保健之管理碩士課程,是全球眾多商管學院中,少數全數通過AACSB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EFMD EQUIS歐洲質量發展認證體系、AMBA工商管理碩士協會等三個國際重要指標的學院之一。
我想瞭解

Università Bocconi博科尼大學1902年由義大利富商Ferdinando Bocconi出資創立於義大利米蘭,是義大利第一所提供經濟學學位的高等教育機構。Università Bocconi博科尼大學以其自由、多元之學風聞名全球,課程緊貼當代社會與經濟進程,是一所傳統上提倡菁英教育聞名的私立大學。

 

 

SDA Bocconi是博科尼大學的管理學院(School of Management),創立於1971年,開設MBA、EMBA,以及橫跨不同產業領域,如公共行政、時尚、餐飲、藝術、保健之管理碩士課程,是全球眾多商管學院中,少數全數通過AACSB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EFMD EQUIS歐洲質量發展認證體系、AMBA工商管理碩士協會等三個國際重要指標的學院之一。SDA Bocconi的課程針對已具有工作經驗之專業人士開設,透過整合性的訓練方式,創造互動與知識。

在市場國際化與經濟發展的背景下,SDA Bocconi特別強調國際化、以及對人、企業、機關、經濟體的關注,在Università Bocconi悠久歷史中所累積的傳統管理知識基礎上,進一步發展與改善。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北辦公室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中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