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did 德國語言學校

德國語言學校did deutsch-institut的前身,是1970年由Madeleine Semidei-Kötter創立的Deutsch in Deutschland,意謂「在德國學德文」,這也成了did德國語言學校的創立宗旨。

我想瞭解

 

德國語言學校 did deutsch-institut 的前身,是1970年由Madeleine Semidei-Kötter創立的Deutsch in Deutschland,意謂「在德國學德文」,這也成了did德國語言學校的創立宗旨。

學校專為國際學生提供德文的訓練課程,在50年的成長茁壯下,已成為德國最大的私立語言學校之一,在柏林法蘭克福漢堡慕尼黑都設有校區。學校的高品質教學為其贏得許多獎項,包括5次的STM(Study Travel Magazine)大獎。

2024年標準課程學費

約 €200 歐元 / 週
(每週上課20堂/每堂45分鐘)

2024年單人房住宿費用

單人房約 €215 / 週

另有多種課程組合與住宿選擇,點此詢問Italia Oggi今日義大利教育中心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北辦公室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中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