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Sammy Chang

Sammy Chang

創意總監、時尚顧問

 

  • 品牌或專業  創意總監、時尚顧問、品牌顧問
  • 畢業科系  Istituto Marangoni 米蘭校區時尚奢侈品牌管理碩士
  • 畢業年份  2015
Sammy Chang 是一位來自台灣的創意總監與時尚顧問。她的時尚之路,從在她年幼時期,媽媽給她紙娃娃跟幾套華麗服裝玩耍開始。

Sammy 從此懷抱著到歐洲進攻時尚專業,並成為一名專業服裝設計師的夢想。27歲的她,已在時尚圈闖蕩有成,身懷許多相關技能與寶貴知識,一手創辦了Orangerie Fashion Studio,為時尚企業提供行銷規劃與設計概念服務。

之後,一個知名的上海品牌找上她,要她擔任設計總監一職,Sammy 已然成功的時尚職涯,又更上一層樓,躋身中國頂尖時尚人士之列,在時裝週與時尚活動中扮演要角。

中國消費市場快速演變的情況下,Sammy 為了更好地服務自己的客戶,她決定實現小時候的夢想,前往歐洲進修。Sammy 了解到 Istituto Marangoni 馬蘭戈尼米蘭校區的悠久學術歷史,以及有來自義大利時尚產業專業人士的指導,是她專業成長的完美解答,因此進到 Istituto Marangoni 米蘭校區學習,並取得「時尚奢侈品牌管理」碩士學位。

Sammy 相當滿意在米蘭就讀的經驗,回到上海後,她進一步到 Istituto Marangoni 上海培訓中心接受師資訓練,成為合格的時尚講師。

現在的 Sammy,繼續與亞洲及歐洲的頂尖品牌合作,幫助這些品牌達成更好的業績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