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法國巴黎時尚留學

到時尚的源頭–巴黎,學習時尚精華

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學院巴黎校區

留學高端時尚,盡在歐洲時尚學院

LISAA法國高等應用美術學院

在巴黎左岸,感受真實藝術服裝氛圍

法國巴黎時尚留學

巴黎是一座國際化的都市,其時尚與藝術氛圍、巴黎的律動,俯拾皆是:街道、巷口、教堂、書店、咖啡廳、電影……來到巴黎進修時尚的學生,不僅活在時尚中,更能體會到時尚背後的靈魂:對生命的喝采。

巴黎的時尚與藝術

巴黎時裝週是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與米蘭時裝週倫敦時裝週紐約時裝週齊名,來自全球的設計師、時尚採購、模特兒與媒體齊聚一堂,展現在世人面前的,是下一季全球時裝界的趨勢。不只在時尚界,巴黎藝術圈的活躍,也是全球數一數二的:舉辦在巴黎的秋天藝術節歐洲獨立電影節,以及大大小小的博物館:龐畢度中心羅浮宮阿拉伯世界文化中心,都是不可不知、影響全球藝術脈動的重要場合。 

留學巴黎的優勢

巴黎是許多全球知名時尚品牌的「家」:Hermès, Givenchy, Chanel, Lavin, Dior……都讓巴黎贏得世界時尚首都的美譽。除了巴黎時裝週,舉辦在巴黎的Who’s Next商展與Premiere Vision時裝與織品展,吸引了成千上萬名的品牌、設計師、採購、媒體記者參加。在巴黎,您能比誰都早看見時尚趨勢;留學巴黎,您有更多發光發熱的機會。

我覺得去歐洲可以學習的東西主要是歐洲的品味。你在國外其實你很容易建立起像這樣的東­西,因為你每天耳濡目染,你語言也會進步,服裝品味也會進步,因為你每天看到很多服裝­秀,不是只有包括設計的部分。
邱柏翰

Istituto Marangoni 巴黎校區時尚設計一年專業, 自創品牌Mian Chiu

我想索取免費資料 >>

您的所有資料僅供今日留學顧問使用,敬請放心填寫!

[form for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