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Istituto Secoli 米蘭時裝打版設計學院

義大利的Istituto Carlo Secoli時尚設計學院在義大利服裝產業享有盛名,學校創立於1934年,不僅擁有悠久的歷史更具有引領朝流的設計能力。這所設計學校致力為時尚產業培育出能滿足客戶需求與未來趨勢的設計人才。 

我想瞭解

義大利的Istituto Carlo Secoli時尚設計學院在義大利服裝產業享有盛名,學校創立於1934年,不僅擁有悠久的歷史更具有引領朝流的設計能力。這所設計學校致力為時尚產業培育出能滿足客戶需求與未來趨勢的設計人才。尤其是服裝打版、紡織縫紉、男裝與女裝設計等科系每年都為義大利培育出許多優秀並且具實務經驗的時裝從業人員。

 

 

Istituto Carlo Secoli為義大利與世界各地有心投入時尚產業的學生量身打造專屬的課程,教導學生如何根據準確的生產步驟與環節,創造出「made in Italy」的時尚精品。學校的課程設計希望提供已具備相關工作經驗的學生,精進自我技術的機會,或是專業經理人與公司決策者改進製造流程的策略。授課經驗豐富的講師與時俱進的學習新的技術與產業知識,帶領學生發掘存在於時尚產業的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法,學校在義大利服裝產業界也因其保存傳統設計的工藝技巧與創新的能力而享有極高的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