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SPD 米蘭工業設計學院

SPD (Scuola Politecnica di Design) 米蘭工業設計學院是義大利歷史上第一所設計學院,建校於1954年,作為義大利歷史上第一所設計學院,建校初期便擁有二十世紀設計界奠基人Bruno Munari、Gio Ponti等人坐鎮執教。學院歷經設計史上重要變革期的沈澱,為推動義大利設計的發展上做出了貢獻。

我想瞭解

米蘭工業設計學院-義大利歷史上第一所設計學院

米蘭工業設計學院(Scuola Politecnica di Design,簡稱SPD),建校於1954年,作為義大利歷史上第一所設計學院,建校初期便擁有二十世紀設計界奠基人Bruno Munari、Gio Ponti等人坐鎮執教。學院歷經設計史上重要變革期的沈澱,為推動義大利設計的發展上做出了貢獻。

 

 

建校近60年,學院不僅獲得Compasso d’oro award獎(義大利設計界最高榮譽),成為ADI(工業設計協會,義大利最重要的設計組織)的正式成員,更培養了數以千計的傑出設計師,他們中有任職於一線品牌的首席設計師,包括:Maserati汽車首席設計師Antonio Rosti等;還有著名設計工作室的創始人,包括:Aldo Cibic、Ferruccio Laviani等。

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碩士課程畢業成績如達標準,可授與60 ECTS學分(1st Level Master)。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北辦公室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中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