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ADL Accademia del Lusso 盧索時尚學院

ACCADEMIA DEL LUSSO盧索時尚學院創辦於2005年。主要提供時尚設計、奢侈品管理方向的高端專業培訓,旨在培養學生運用全局性、前瞻性的戰略眼光來看待時尚及奢侈品行業,訓練學生成為行業內的全能型人才。盧索服裝學院的創新教育方式涉及兩個相關的專業化領域:一個側重於技術創新;一個側重於管理能力。
我想瞭解
ACCADEMIA DEL LUSSO盧索時尚學院創辦於2005年。主要提供時尚設計、奢侈品管理方向的高端專業培訓,旨在培養學生運用全局性、前瞻性的戰略眼光來看待時尚及奢侈品行業,訓練學生成為行業內的全能型人才。盧索服裝學院的創新教育方式涉及兩個相關的專業化領域:一個側重於技術創新;一個側重於管理能力。     盧索時尚學院隸屬於義大利的教育集團CEPU GROUP,專注教育已超過30年。盧索時尚學院教學方法綜合了其專業的知識及豐富的經驗,所有的教職人員均為時尚及奢侈品行業的專業人士。在緊跟時尚的同時也確保了和當下就業市場的緊密聯繫。盧索時尚學院教師均是有著豐富教學經驗及專業知識的行業專家(經理、設計師、公關、大學教師等)。同時,學校會邀請知名教授、行業專家等來校舉辦講座,為學生了解行業資訊提供了優越的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