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Italia Oggi今日義大利教育中心 — 留遊學資訊部介紹

從文化交流出發 義大利熱情成就夢想 — 我們幫助懷抱留遊學熱情的學子,並得以順利前往義大利一圓人生的夢。

提供完善的課程諮詢、留遊學規劃與當地生活輔導協助

Italia Oggi 今日義大利留學顧問中心的前身,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所專教義大利語的「今日義大利語文補習班」。故事從一位熱愛台灣的義大利籍Maria Grazia Santoni老師與她的六位學生。初衷的文化交流,將學生從語言學習一路到提供完善的留遊學辦理,協助整理作品集與履歷、讀書計畫文件等,並規劃出國的行程手續,與簽證所需。關心輔導每一位學生在校生活,提供最專業的個人化留遊學服務。

從1997年到現在,數千名以上的學生曾經來到「Italia Oggi今日」學習義大利語言,遇見義大利文化;「Italia Oggi今日」的母語教學義籍老師,也從18年前的一位,到現在的五位,其中懷抱留遊學熱情的學子,從台北開始接受異國文化洗禮與出國行前訓練,得以順利前往義大利一圓人生的夢。

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教授Massimo Casagrande至Italia Oggi演講
還有在(獎學金競賽寄件)結束的隔天因為我的信件漏信了導致沒有收到,辦事處也有打電話和我確認不然我可能就錯過了這一次機會,他們的協助讓我覺得很窩心,出發前提醒我一些行前準備的注意事項也幫了我很大的忙。
賴品彣 - 台北科技大學

Italia Oggi – 最多義大利留學生的選擇

Domus Academy教授於Italia Oggi演講
Italia Oggi 今日義大利留學顧問中心創立於1997年,多年來透過學生的口碑與推薦,把學生當朋友的Italia Oggi今日,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也成為台灣人學習義大利文與前往義大利留遊學諮詢的首選。

多所義大利設計藝術名校,更直接將台灣辦事處設立在「Italia Oggi今日」,為的是讓學生能取得正確的第一手資訊,獲得專業、有品質、誠實的協助。

從決定在義大利求學後,我選擇了「Italia Oggi 今日義大利教育中心」代辦遊學課程,可省去來來回回詢問國外學校與課程的問題,他們也比較有過去學生上過課的經驗可以分享。
沈恩綺 (數字小姐) - 7crash

Italia Oggi 今日義大利教育中心每年交流、推廣活動

  • 接受義大利院校委託參加歐洲教育展
  • 接受義大利院校委託參加YODEX新一代設計展
  • 不定期安排義大利教授、建築師、設計師至大學演講
  • 邀請義大利留學歸國學長姐經驗分享
  • 不定期至義大利拜訪義大利學校
義大利留學校友於誠品信義店分享
v

聯絡資訊

今日留學顧問中心在台北台中高雄皆設有辦事處,歡迎同學隨時聯繫中心,獲取最完整的留學申請協助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北辦公室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中辦公室

查看我們的具體專業留學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