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FCAS 佛羅倫斯烹飪學院

創立於1983年的FCAS佛羅倫斯烹飪學院是提供專業義大利烹飪訓練給國際學生的專門學校,多年來已訓練出許多在義大利當地餐廳服務的專業廚師,有更多畢業生在全球各國從事餐飲相關工作。FCAS佛羅倫斯烹飪學院校區位於佛羅倫斯市中心,到本校就讀的學生都能很方便地體驗佛羅倫斯當地的藝術、手工藝、美食、以及義大利中部托斯卡尼省的豐富美食食材與傳統。
我想瞭解

創立於1983年的FCAS佛羅倫斯烹飪學院(Florence Culinary Art School)是提供專業義大利烹飪訓練給國際學生的專門學校,多年來已訓練出許多在義大利當地餐廳服務的專業廚師,有更多畢業生在全球各國從事餐飲相關工作。FCAS佛羅倫斯烹飪學院校區位於佛羅倫斯市中心,到本校就讀的學生都能很方便地體驗佛羅倫斯當地的藝術、手工藝、美食、以及義大利中部托斯卡尼省的豐富美食食材與傳統。

 

 

 
義大利的美食已經在世界各地廣泛流傳。義大利餐廳裡的烹飪技術是在義大利家庭烹調的基礎上而延伸發展的。因為義大利人經常是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挑選自己認為好吃的美味佳肴、並考慮推薦給客人品嘗。義大利烹飪的特點是盡最大可能保持原材料的原汁原味、根據簡單的烹調方法,烹調出最好的美食。因此,對學習研究義大利烹飪的人來講,對食品材料的分辨能力以及對食品材料的有效利用的本領發揮具有很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