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Accademia Riaci 莉雅琪工藝藝術學院

1983年以代表義大利現代美術巨匠雷蒙德·莉雅琪名義在佛羅倫斯開辦的以工作室形式的學校方針,不只是傳授技術而已,而是擁有完成工藝大師們的使命,擁有文藝複興時代的活潑氣氛的學校。以這樣宗旨而誕生的本校,是擁有傳統技術和輝煌藝術的寶庫,教授其他學院所沒有的秘傳技術。著重培育學生每個人的想像力和幻想力,培養尋找真正的藝術和才能探求的修養教育。
我想瞭解

1983年以代表義大利現代美術巨匠雷蒙德·莉雅琪名義在佛羅倫斯開辦的以工作室形式的學校方針,不只是傳授技術而已,而是擁有完成工藝大師們的使命,擁有文藝複興時代的活潑氣氛的學校。以這樣宗旨而誕生的本校,是擁有傳統技術和輝煌藝術的寶庫,教授其他學院所沒有的秘傳技術。著重培育學生每個人的想像力和幻想力,培養尋找真正的藝術和才能探求的修養教育。從小工作室發展到莉雅琪工藝藝術學院這樣規模的學院,是因為擁有很多極其優秀的教授陣營以及有立誌繼承傳統和藝術氛圍的經營者,已經擁有的藝術和設計,工藝等專業,並且現在世界各國的留學生對義大利的烹調藝術專業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

 

Accademia Riaci教育基本理念

本校的最大的教育目標不僅是技術和形式的學習,而著力於開拓提高學生的藝術感性,為培養符合現代社會要求的各項人才而因材施教。

 

Accademia Riaci教育方針

本校有在各領域最出色的教授陣容,尊重東洋和古典文化,讓學生擁有獨創能力和技術學習相結合為宗旨的辦學教育方針。通過重點從事實際操作,能夠學到從傳統的古典技術到現代最先進的技術和設計。在烹調藝術領域也一樣。培養學生每個人的想像力、幻想力是藝術家最重要的要素,從教授陣容獲得立意,盡可能引導學生發揮各自的個性特點。

 

Accademia Riaci從經典技術學習到最尖端技術學習

在Accademia Riaci義大利莉雅琪工藝藝術學院優越的學術環境下,能夠學到從經典技術到最尖端技術的傳統工藝和藝術工藝。在實習階段安排大量的時間學習從古典技術到最尖端的技術和設計。烹飪藝術領域也是一樣。最大限度地發揮和培養每一個學生的想象力,重視培養成為藝術家所具有的最重要的因素:幻想塑造能力。在掌握教授們授課中的重點後盡可能引導發揮學生們的個性特點。

 

Accademia Riaci少數人制度

學習藝術、學習設計,學習烹調藝術,最重要的是個人和個性。因此在本校,如何引導發揮各學生本來具有的藝術個性是重點要上的課。20名或30名共同上大課是不能真正踏實鞏固地學到知識的。因此本校的各個課程是講師1名,學生1名到8名的極少人數制。通過極少人數制,教師和學生1比1的對話為中心的課程得以實現,技術提高快,學生水平提高快,即能取得極好的成果。以切力尼的工作室為原形的教育方法證明培養出了高水平的畢業生,受到各行各業的大力稱贊。

 

Accademia Riaci入學水平

在本校,是以教師和學生1比1的對話為中心,實現一對一的教學形式。 因此不論是初學者還是有專業水平的學生均可以分別根據本人的水平實施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