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Institut Culinaire de France ICF 法國烹飪學校

Institut Culinaire de France ICF法國烹飪學校是位於法國波爾多與巴黎的私立高等烹飪教育學院。學校配備完善的現代硬體設備,由業界知名廚師與專家親自授課。

我想瞭解

Institut Culinaire de France ICF 法國烹飪學校是位於法國波爾多與巴黎的私立高等烹飪教育學院。學校配備完善的現代硬體設備,由業界知名廚師與專家親自授課。學校與業界關係緊密,包括大型食物零售集團與知名烘培坊、甜點店,學生在課程結束後得以獲得最好的實習機會。

 

 

Institut Culinaire de France ICF法國烹飪學校歡迎來自全球的學生,在此可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學共同學習、交流,學校的課程安排與時俱進,每班最多不超過15人的小班制教學確保最高品質的學習成效。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北辦公室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中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