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Le Arti Orafe 佛羅倫斯珠寶設計學院

義大利著名的珠寶設計學校Le Arti Orafe於1985年由 Gio’ Carbone創立,本校結合了在珠寶設計與金工方面經驗豐富的教師群,並配合最頂尖專業的課程,使得該校成為歐洲最知名的珠寶設計學校。本校主要提供學生理論與實際、創意與技巧並重的教學,尤其在珠寶製作、設計、寶石雕刻方面更是提供學生創新的設計,並訓練學生賦予每件作品獨特的創意與技巧。
我想瞭解

義大利著名的珠寶設計學校 Le Arti Orafe於1985年由 Gio’ Carbone創立,本校結合了在珠寶設計與金工方面經驗豐富的教師群,並配合最頂尖專業的課程,使得該校成為歐洲最知名的珠寶設計學校。本校主要提供學生理論與實際、創意與技巧並重的教學,尤其在珠寶製作、設計、寶石雕刻方面更是提供學生創新的設計,並訓練學生賦予每件作品獨特的創意與技巧。

 

 

本校除了理論外更重視手工技巧的訓練,同時學校也提供交換學生的計劃、參觀博物館和展覽,鼓勵學生親自參與主要的流行展覽或國際比賽。

Le Arti Orafe位於義大利的藝術之城佛羅倫斯的Santo Spirito區,靠近Carmine教堂、銀博物館、舊橋等。如今佛羅倫斯文藝復興的藝術環境仍舊吸引著大批的藝術家與學生前往學習。該校傳承佛羅倫斯文藝復興的精神,融合過去的經驗賦予設計更多新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