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Accademia Italiana 義大利設計學院

Accademia Italiana義大利設計學院創立於1984年,校區位於佛羅倫斯與羅馬,順利從學士課程畢業的同學都可獲頒義大利教育部MIUR所認可的學分與學位。創校超過30年來,有數千名畢業生從Accademia Italiana畢業,也有超過數百位從事創意產業的專業人士來校與學生互動,為學校注入一股全新的概念與想法,以及源源不絕的活力。

我想瞭解

Accademia Italiana義大利設計學院創立於1984年,校區位於佛羅倫斯與羅馬,順利從學士課程畢業的同學都可獲頒義大利教育部MIUR所認可的學分與學位。創校超過30年來,有數千名畢業生從Accademia Italiana畢業,也有超過數百位從事創意產業的專業人士來校與學生互動,為學校注入一股全新的概念與想法,以及源源不絕的活力。Accademia Italiana義大利設計學院之課程設計回顧過去,放眼未來,結合歷史傳統與快速的科技演進。

 

 

Acccademia Italiana的教室與實驗室,讓學生得以獲得真實的體驗,學生在實作中驗證自身學習的知識。義大利設計學院的國際化氛圍,讓學生在多元文化中擴展自身視野,成為地球村的一份子。學校與創意業界關係良好,透過學校的畢業展、Open Day,甚至是與當地企業合作的專案,都讓學生得以與業界人士近距離接觸,大幅提升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