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Ars Sutoria 米蘭鞋履包包設計與製作專業學校

Ars Sutoria米蘭鞋子設計專業學校創校已超過75年,訓練出數以千計的專業人才,一部分的畢業學生自創品牌、自由接案,更有許多畢業生在全球知名的鞋子設計生產公司從業,如Nike、Sergio Rossi、Reebok、Timberland…。
我想瞭解

Ars Sutoria米蘭鞋履包包設計與製作專業學校創立於1947年,創校超過75年來已訓練出數以千計的專業人才,一部分的畢業學生自創品牌、自由接案,更有許多畢業生在全球知名的鞋子設計生產公司從業,如Nike、Sergio Rossi、Reebok、Timberland…。

 

 

每年更有許多全球知名的鞋子品牌把旗下設計師送到Ars Sutoria進一步深造,如Adidas、Nike、Clarks、Converse、New Balance、Rockport、ECCO、Nine West…。而學校位於米蘭市中心,更是接觸時尚脈動的極佳環境。Ars Sutoria米蘭鞋履包包設計與製作專業學校,是鞋子與包款設計師進修深造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