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IULM 米蘭語言與傳播自由大學

米蘭語言與傳播自由大學IULM除了持續關注職場動態,順應產業趨勢調整課程,也通過創新的課程設計提供學生文化方面的訓練。因此,米蘭語言與傳播自由大學IULM的學生,都具備深度的文化意識,以及扎實的大學教育。IULM大學的教育使用統整性方法,結合理論與實作,除了輔助學生成功進入職場,也找到人生成就。
我想瞭解

米蘭語言與傳播自由大學IULM (正式名稱:Libera Università di Lingue e Comunicazione; IULM為創校時校名”Istituto Universitario di Lingue Moderne”簡寫) 建校於 1968 年,除了持續關注職場動態,順應產業趨勢調整課程,也通過創新的課程設計提供學生文化方面的訓練。因此,米蘭語言與傳播自由大學IULM的學生,都具備深度的文化意識,以及扎實的大學教育。IULM大學的教育使用統整性方法,結合理論與實作,除了輔助學生成功進入職場,也找到人生成就。

 

 

IULM 米蘭語言與傳播自由大學是義大利在傳播與新媒體、語言、觀光、文化傳承推廣等領域的卓越訓練中心。建校50年來, IULM大學的辦學立基於:知識、意識與專業。 IULM大學整合文化教育、軟實力、專業技能, 是高等教育學習與就業市場間的交會點。

 

選擇IULM米蘭語言與傳播自由大學的四大理由

就讀IULM,成為現在與未來的思想先驅

1. 動態式的教學法,與職場建立真實連結,放眼未來

IULM旨在教育與訓練下一代的專業人士,使他們在國際市場上立足,抓緊機會,不畏挑戰。 同時,IULM強調個人特質的形成,學生在快速且不斷變化的世界,能夠了解自身價值。

2. 與時俱進的學習

完整且現代的教學模組,放眼全球-為急速變化的未來世界做好準備

3. 以前進未來為目標-先進的教學模組

只有懂得處理變化、結合知識與 Know-How、批判性思考並擁有高EQ,才能抓緊未來機會。 IULM提供堅實的學術教育,結合會議、工作坊、企業合作、實作學習,驗證所學。

4. 頂尖的硬體設備

IULM的校園配備現代且符合業界標準的硬體設備,學生在此優質的學習環境中,學習與他人 合作。IULM的校區距離米蘭歷史中心僅10分鐘地鐵路程。

 

米蘭語言與傳播自由大學IULM碩士課程專為傳播相關領域的大學程度畢業生所設計,通過扎實理論基礎,獲得專業知識與管理工具,這些碩士課程也適合已經在業界擁有管理經驗的專業人士申請,以提升自我能力,符合市場需求與傳播領域的目前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