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Alchimia 義大利佛羅倫斯當代珠寶設計學院

創校於1998年的ALCHIMIA珠寶設計學院,是一個強調菁英教育的珠寶設計專門學校,校內每門課程招收人數最多只有12人,確保師生間的交流互動與教學品質。ALCHIMIA位於歐洲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佛羅倫斯,佛羅倫斯多樣化的藝術與歷史,提供創作者對不同藝術題材的靈感,也充分提升藝術創作的可能性。

我想瞭解

Alchimia 佛羅倫斯當代珠寶學院於 1998 年由 Lucia Massei 與 Doris Maninger 兩人創立。學校提供為期兩年的BFA學士和MFA碩士學位課程,並受歐洲高等教育認證(European Accreditation Board of Higher Education Schools,簡稱E.A.B.H.E.S.),採用ECTS歐洲學分互認體系。Alchimia的課程是在與國際教授和顧問團隊密切合作的十多年經驗中發展起來的,他們都是各個創意領域的翹楚。

Alchimia的目標是教導學生通過當代珠寶來表達自己的創造力,培養高素質的技術和理論技能。透過採用當代技術發展和最具實驗性的文化趨勢,Alchimia鼓勵學生提高自己的才能。學校的重點在於修改和採用傳統技術和精心挑選的材料,結合實驗和開創性的設計方法,教授學生如何改變珠寶和設計創作的想法和研究途徑。

 

 

Alchimia的學生受到珠寶、設計和視覺藝術專家的指導。這些專家在使用自己的經驗作為參考的同時,學校教師教授當代珠寶的技巧、趨勢、發展,為學生提供量身訂製的指導和評估,讓他們的個人創造力得以湧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