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FUA 佛羅倫斯藝術大學

Florence University of the Arts這個學校的宗旨是期望能為學生創造一個可以激發學生天份的卓越學習環境,而位於佛羅倫斯這個擁有眾多博物館和出名建築物的城市,正是外在環境最佳的輔助,讓學生親自體會第一手的文藝復興藝術之美。學校提供多樣化的藝術課程予學生選修,絕大多數的課程以英文授課,但會要求所有學生學習義大利文,以協助學生在義大利享受日常生活。
我想瞭解
Florence University of the Arts這個學校的宗旨是期望能為學生創造一個可以激發學生天份的卓越學習環境,而位於佛羅倫斯這個擁有眾多博物館和出名建築物的城市,正是外在環境最佳的輔助,讓學生親自體會第一手的文藝復興藝術之美。學校提供多樣化的藝術課程予學生選修,絕大多數的課程以英文授課,但會要求所有學生學習義大利文,以協助學生在義大利享受日常生活。     Palazzi義大利佛羅倫斯國際教育協會是FUA佛羅倫斯藝術大學所設立之不同學術領域、跨學科的教育機構之總稱,包含
  • Apicius義大利佛羅倫斯國際餐飲烹飪學院
  • DIVA數位影像處理與視覺藝術學院
  • IDEAS室內設計、環境建築與永續性學院
  • FAST時裝與飾品研究與科技學院
  • JSCHOOL新聞、傳播與出版學院
  • SQUOLA義大利文語言學校
  Palazzi義大利佛羅倫斯國際教育協會的宗旨是以學生為出發點,豐富他們的國際高等教育經驗。「Palazzi」這個名詞指的是在佛羅倫斯市中心一群重新整修過的歷史建築,它們經歷過義大利佛羅倫斯數個世紀來文化、政治、經濟活動,而這個名詞也同時闡明了我們的教育目標與哲學,那就是在如此豐富的歷史背景下,竭力把現代、甚至未來的創新融入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