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黃育生

黃育生

 

  • Domus Academy 設計碩士
  • 大同大學工業設計系學士
  • 亞洲大學兼任講師
  • 政府加強型輔導計畫主持人

「那這次(第50屆米蘭傢俱展)還滿好玩的就是說,我們學校(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有跟domus雜誌合作,發給我們學生一個人一個­名牌……那戴著這個牌子有什麼好處?就是在傢俱展的前一天開始會有一些par­ty酒會,我們可以去參加,是一般人不能去參加的。……戴著這個牌子可以拿到­很多廠商才能拿到的贈品。

一年我們會做6個projects,大概一個半月做一個,那最後三個月是做個人的fi­nal project……有趣的是可以跟不同國家的人合作,去了解他們的一些想法.­…..我們那時候大概前兩個月都是在上lecture,就是它會請一些知名的設計­師來演講……之後就是開始做project……所以是非常趕的,可是­也因為這樣子,你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做得到的。

其實在Domus叫Master in Design,它為什麼不是Master in Product Design,因為它不是只有做產品設計,剛剛那個互動式設計因為學校有互動式設計,­所以我們也有project是跟互動式設計一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