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Kim Lin

Kim Lin

 

  • Le Arti Orafe 珠寶設計

大學念航海 ,在航海領域工作多年後, 決定前往 Le Arti Orafe 佛羅倫珠寶設計學院進修,出國前先在 Italia Oggi 今日義大利語文中心學了半年義大利文,2018年9月開始兩年的珠寶設計留學,2019年在學校協助下報名澳洲國際蛋白石首飾設計大賽,第一次參加就入圍。

 

主題:It brings you good luck 得獎感言

今天,是人生的里程碑。

這比我嫁出去了還要開心。

一個航海本科,從助理做到管理7艘船舶,到跳部門當稽核。

然後,在33歲,也就是去年,決定跳行到真正會讓我打從心裡開心的金工和珠寶設計。

第一次的出國唸書,第一次的參加珠寶設計比賽,第一次到歐洲,一切的第一次,都神奇的在這裡發生了。

多少的夜,熬了又熬,從不知道怎麼畫三視圖到現在畫個設計加上色只需要2天,這速度,這功力,謝謝我的老師、我的朋友還有我自己。

 

我,它,「It brings you good luck

這隻幸運展翅飛翔的金龜子,入圍了2019

澳洲國際蛋白石首飾設計大賽珠寶繪圖Australia International Opal Jewellery Design Awards 2019-Jewellery Hand Sketch

入圍就可以當資歷,對一個新手來說,不到一年,我得到了人生第一次的入圍。

感動的淚水不斷的泛出,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做到了。

 

2019/07/28,謝謝34歲的我。妳,升級成了受肯定的珠寶設計師了!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