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施同學

施同學

輔仁大學 義大利文系畢業 NABA 米蘭藝術大學 室內設計碩士畢業 目前在義大利米蘭Propp Design Studio實習 曾任 台灣文創品牌 emmaAparty 視覺陳列師

想了解 NABA米蘭藝術大學 學士、碩士、短期課程最新早鳥、獎學金資訊?

■ 手刀聯繫我們
■ 加入 LINE 好友線上諮詢 (ID: @oggitw)

NABA米蘭藝術大學台灣辦事處 2022年5月6日邀請到室內設計碩士Interior Design 畢業校友施同學,分享她兩年碩士課程學習什麼、學校環境、個人作品。

更多NABA 米蘭藝術大學資訊 請點此

 

NABA米蘭藝術大學兩年室內設計碩士課程內容

第一年包含:Interior Design 1&2, Materials & Technologies, Space Design, Modeling 3D & Rendering, Furniture Design, Brand Strategy, Experience Design
另外也有材質相關課程,軟體是使用Rhino,學校課程會從3D基礎開始教,到渲染、到建模,還有傢俱設計,品牌策略,多元整合學習方式。

第二年包含:Interior Design 3&4, Exhibition Design , Light Design , 2 Activities: Design Management / Erasmus / Internships/ Workshops, Art Direction , Final Project
在碩士第二年,其中有兩個很重要的Activities,就是你可選擇Erasmus交換學生計畫,或是選擇Internship實習和Workshops,最後是Final Project 論文,我們需要完成一個Project +文字內容且編輯印刷成書。

 

義大利NABA校園與設備

從Moodboard開始,這是在NABA校園各角落畫面,將這些組合成Moodboard情緒版,讓大家知道在NABA會是怎樣的情境,在每個設計企劃Project前期都會以Moodboard方式來呈現Concept。

學校位在米蘭市Navigli 運河區,這是NABA 校門入口

這是NABA圖書館,各設計科系書籍都有,還有很特別的是材質區,像是布料方面的都找得到。

這是Lab,室內設計或產品設計學生都可使用,很多材料都是免費的,都可直接跟Lab取用,還有3D列印、雷射切割,對我們做模型都有很大幫助。

這是我們碩士第一年第一堂課,教授為了要讓我們感受”空間”,在NABA校園內地上貼出平面圖,來感受會佔據多大的空間比例。

想了解 NABA 米蘭藝術大學 學士、碩士、短期課程最新早鳥、獎學金資訊?

■ 手刀聯繫我們: https://studyabroad.oggi.tw/?p=185
■ 加入 LINE 好友線上諮詢: https://line.me/R/ti/p/@oggitw (ID: @oggitw)

學校餐廳

這是我們上週畢業典禮,由指導教授為畢業生戴上桂冠,校園建築物上面會貼上畢業學生名條,畢業生跳起自己名條扯下來,代表完成畢業儀式。

Projects 作品集分享

Project Remodeling of an apartment in a historical context 從義大利古典建築與藝術的元素,設計天花板、門廊並保留百年的風貌,在古建築裡展現新生命。

NABA Student Support

學校提供各項學生服務,像是有關畢業證書、證照相關的,可諮詢certificate office。Student support 部門,負責學生居留證、健康卡(保險)、工作簽證等問題服務。NABA會協助學生在各項問題上,提供很多協助。

想了解 NABA 米蘭藝術大學 學士、碩士、短期課程最新早鳥、獎學金資訊?

■ 手刀聯繫我們: https://studyabroad.oggi.tw/?p=185
■ 加入 LINE 好友線上諮詢: https://line.me/R/ti/p/@oggitw (ID: @ogg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