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

POLI.design設計碩士學院是米蘭理工大學開設的非營利協會組織,是設計領域大學、企業、專業機搆與體系間的匯聚點。POLI.design米蘭理工大學「多設計」設計碩士學院為年輕的大學畢業生與專業人士開設著重於創新的設訓練課程,從國際化的觀點切入,在不同的案例,與大學、院校、組織、協會、企業緊密合作。

我想瞭解

POLI.design設計碩士學院是米蘭理工大學開設的非營利協會組織,是設計領域大學、企業、專業機搆與體系間的匯聚點。POLI.design米蘭理工大學「多設計」設計碩士學院為年輕的大學畢業生與專業人士開設著重於創新的設訓練課程,從國際化的觀點切入,在不同的案例,與大學、院校、組織、協會、企業緊密合作。POLI.design「多設計」設計碩士學院奠基於設計及其相關專業,設計的維度比以往更加寬廣與系統化,從設計策略的角度來看,設計不只在於產品本身,傳播、服務、空間、風尚、活動等層次也要兼顧。

 

 

Politecnico di Milano米蘭理工大學長久以來累積了設計相關的專業與實力,POLI.design「多設計」設計碩士學院以此為基礎,透過更加彈性的課程結搆,把學院派的講課與研究,應用到真實世界中,穩固學生應對激烈轉變環境的專業能力,呼應制造界與社會對創新的需求。除了與米蘭理工大學的緊密結合,POLI.design「多設計」設計碩士學院也有來自四個義大利最權威設計協會的支持:ADI工業設計協會、AIPi義大利室內設計師協會、AIAP義大利視覺傳播設計協會、AIMAT義大利材質工程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