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MHMK德國傳媒大學合作企業

MHMK德國傳媒大學擁有超過80位教授與2,000名就讀學生,校區橫跨德國慕尼黑、斯圖加特、科隆、漢堡、柏林與義大利的米蘭,是德國最大的私立傳媒大學,旨在訓練國際媒體界的下一代佼佼者。

我想瞭解

MHMK德國傳媒大學擁有超過80位教授與2,000名就讀學生,校區橫跨德國慕尼黑、斯圖加特、科隆、漢堡、柏林與義大利的米蘭,是德國最大的私立傳媒大學,旨在訓練國際媒體界的下一代佼佼者。為了整合理論與實踐,德國傳媒大學之教授包括來自媒體產業、傳播公司的學者與專家。

透過高品質的訓練與業界合作,MHMK德國傳媒大學的畢業生受到全球企業的推崇,例如Edelman、Sony、Siemens、Adobe、GWA、HAVAS PR。MHMK德國傳媒大學亦是學生與合作企業間的橋樑,為學生推薦適合的企業就業、也為企業找到具有潛力的員工,創造雙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