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ModaPelle 米蘭皮件設計學院

ModaPelle學院隸屬於世界知名皮革及精品集團-Muggiani。Muggiani Group在過去五十年間一直都是Moda Pelle,這本在全世界從事皮飾貿易的業界人士中最具影響力雜誌的消息來源,由此可以反映出Muggiani集團對皮飾貿易產業的影響力與權威性。

我想瞭解

三個月鞋子設計

全面了解鞋子設計的世界,並整合行銷、品牌建立與製造過程的知識。課程分為技術與創意兩大部分。技術部分包括鞋款種類、手繪、打版、系列設計與製造注意事項、鞋工廠參訪;創意部分包括時尚系統、趨勢分析、趨勢研究、系列行銷/商業/品牌建立、專業手繪技術、情緒版、系列手繪、電腦繪圖。

 

一個月包款設計

本課程教導義大利設計方法與包款構造技巧,創造高品質的包款系列。課程分為技術與創意兩大部分。技術部分包括產品循環解說(從設計手繪圖到成品)、包款與版型組件研究、配件作為包款構造的決定性因素、材質與組件研究、技術表、高品質構造技巧、品質控管、包款工廠/皮革工廠/國際商展參訪;創意部分包括專業手繪技術與情緒版、技術手繪圖、包款類型與趨勢、系列規劃(線條、包型、尺寸與色彩)、行銷與品牌建立

 

2週包款構造課程

學生將探索包款製作的過程,研究所有基本款的包型及其技術層面:例如Inside Out包款、U型側邊包款、T型側邊包款、箱型包、Bugatti包與圓/橢圓底包款、KELLY包款、公事包等等。本課程專為設計師、尋求更進一步知識的技術人員、以及所有想要了解高級皮包包款世界的人所設計,涵括技術與實際層面。課程結束後學生亦可選修為期一個月的包款設計課程,創造個人包款系列。

 

2週包款構造進階課程

3週包款CAD CAM原型製作課程

3週鞋款CAD CAM 2D/3D快速原型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