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Palazzo Spinelli 佛羅倫斯藝術與古物修復學院申請方式

Palazzo Spinelli 佛羅倫斯藝術與古物修復學院誕生於1978年3月23日,既作為在保存、修復和發揚世界文化遺產領域的培訓中心和教育中心,也作為國營和私營企業的咨詢中心和修復中心。自1978年以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此進行學習和培訓,進一步提高了佛羅倫斯作為「世界藝術和修復之都」的聲譽。我們的目標一直是為保護世界文化遺產作貢獻,因此,不僅通過對歷史文化遺產的研究、保護、修復、改善措施的推廣和管理,而且也與國營企業、私營企業、歐洲委員會、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義大利外交部有合作夥伴關系,並與60多個國家達成協議。

1. 聯繫Italia Oggi今日義大利教育中心瞭解學校與課程

a
我想瞭解

 

2. 填寫報名表,繳交報名費

3. 繳交申請所需文件

4. 校方審核文件與資料,決定錄取與否

5. 錄取後進行當地住宿、語言學校、交通(機票)、簽證申請與預訂 (Italia Oggi將提供協助)

6. 開心出國留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