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France Langue 法國語言學校 尼斯校區

France Langue法國語言學校於1976年成立,至今已有40年歷史,共有來自世界各地8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且全年都有開課。France Langue法國語言學校於2013年新增為五個校區,皆為風景優美文化氣息強烈的城市。巴黎校區地點靠近著名的香榭大道和艾菲爾鐵塔;而尼斯校區則位於舊城區,共有17間教室,步行到海邊只要10分鐘。其它校區分別為Bordeaux、Biarritz,校區提供各區的特色課程,像是法文品酒課程、法文與戶外休閒活動課程、法文與古蹟探索等。高品質多元化的選擇。

我想瞭解

 

本校於1976年成立,至今已有40年歷史,共有來自世界各地8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且全年都有開課。巴黎校區地點靠近著名的香榭大道和艾菲爾鐵塔;而尼斯校區則位於舊城區,共有17間教室,步行到海邊只要10分鐘。其它校區分別為Bordeaux、Biarritz,校區提供各區的特色課程,像是法文品酒課程、法文與戶外休閒活動課程、法文與古蹟探索等。高品質多元化的選擇。

  • 巴黎、尼斯-全年開放,每個月皆有數次開課。
  • 波爾多-位於法國西南部生氣蓬勃的城市,除法文學習外,亦提供品酒課程。
  • 比亞里茲-提供夏季戶外活動課程,像是高爾夫、衝浪等。

本校擁有良好的師資與環境,全年隨時都有400名以上的學生在此上課,算是法國最好的語言學校之一,其教學品質與國際化的環境絕對能為您提供最棒的學習經驗。

分級課程

  • 教學採分級制,共有初學、基礎、中級一、中級二、高級、進階等程度
  • 您亦可於學校報名參加DELF、DALF、DFA、CFTH等國際承認的法語檢定考試。

2024年標準課程學費

€300 歐元 / 週
(每週上課20堂,每堂45分鐘)

2024年寄宿家庭住宿費用

單人房 €225 / 週

另有多種課程組合與住宿選擇,點此詢問Italia Oggi今日義大利教育中心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北辦公室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中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