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工作與實習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於1983年成立於米蘭,是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後現代設計學院,
在全世界設計教育體系中享有崇高的地位,在全球設計學院中排名前茅,公認全球最佳設計學院之一。
以工作坊的方式專注於設計、美學和設計行銷,讓設計研究生直接與業界接軌。

我想瞭解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碩士課程最有價值的部分之一,就是學院提供在知名設計公司實習的機會。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多年來與產業頂尖企業、品牌合作關係良好,讓設計研究生能在專業領域中,透過實習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

實習能夠幫助您什麼?

  • 將課堂所學,應用到真實的職場挑戰中
  • 學習透過原創的方式,解決當代的設計問題
  • 拓展知識、發展實用技巧、增強信心
  • 建立人脈,讓您的設計師或創業家生涯如虎添翼
  • 讓您的經歷更加吸引未來的僱主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與許多義大利國內外的公司皆有長期的實習合約,涵括設計、時尚、企業與建築領域,實習率達100%,舉凡:

Alberta Ferretti, Bastard, BMW Design Lab, Borbonese, Conde Nast, Crea International, Design Innovation, De Beers, Diego Dolcini, Emilio Pucci, Fiat, Flos, Frog Design, Futurebrand, Karl Lagerfield – Amsterdam, Matteo Thun & Partners, Neil Barret, Pambianco, Proenza Schouler – NY, RCS Media Group, Tommy Hilfiger – Amsterdam, Triumph – Switzerland

學院所設置的就業服務部門,將評估學生的能力與生涯規劃,找到最適合的實習機會。

非歐盟學生亦可參加實習,並可在畢業後延期義大利居留權最多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