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上海培訓中心

歷史悠久的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已成功孕育了超過30,000位時尚界的專業人才,
包括享譽國際的Dolce & Gabbana時尚品牌創辦人Mr. Dolce和Moschino品牌創辦人。
Istituto Marangoni是一所具有「要學時裝設計,就得去Marangoni」美稱的著名學校。

 

我想瞭解

Marangoni上海中心是Marangoni在歐洲以外設立的唯一一家培訓中心,是亞洲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世界級時裝與設計培訓中心。通過開設時裝設計與時尚營銷類的短期培訓課程,引入領軍世界的歐式時尚潮流,傳承在時尚創造與商業利益間保持平衡的Marangoni是教育理念與模式,為亞太地區的“時尚圈”人士帶來世界一流的學習機會。

Marangoni上海中心針對零基礎愛好者、圈內在職人士和企業團訓的不同需求開設系列培訓課程。無論你是沒有任何相關學習經歷的初學者,或是期望穩健立足行業在職人士,還是立意提升員工實力的企業團隊,均能在Marangoni上海中心的培訓課程中獲得最貼近個人和團隊訴求,並符合市場需求的專業塑造和能力提升。

校址:floor 30, tower 2 · plaza 66 no.1266 west nan jing road 200040 shanghai · china

Istituto Marangoni上海校區課程, 請點此詢問台灣辦事處以獲得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