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深圳培訓中心

歷史悠久的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已成功孕育了超過30,000位時尚界的專業人才,
包括享譽國際的Dolce & Gabbana時尚品牌創辦人Mr. Dolce和Moschino品牌創辦人。
Istituto Marangoni是一所具有「要學時裝設計,就得去Marangoni」美稱的著名學校。

 

我想瞭解

馬蘭戈尼學院集團在深圳成立了新的校區,地處深圳核心區域的南山區華僑城創意文化園E6棟1層。馬蘭戈尼學院集團將世界上發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深圳選為了最新的陣地,旨在傳授領先世界的義式經典時尚培訓教育。

深圳毗鄰亞洲金融中心香港,享有完備的基礎設施、完整的產業鏈,和鼓勵創新發展的文化氛圍,這些得天獨厚的條件使其成為了國內外初創時尚公司及成熟企業的天堂。

在技術發展和創新的影響下,中國時尚產業具有極大的潛力和良好的前景。繼馬蘭戈尼上海培訓中心之後,馬蘭戈尼學院集團在中國的第二家時尚培訓中心在深圳成立。馬蘭戈尼深圳培訓中心沿襲了馬蘭戈尼設計學院的傳統,傳承意大利文化中的奢華、卓越及深厚底蘊,延續了傳承、品質、美和工藝的理念。

除了馬蘭戈尼設計學院在歐洲的傳統長期和短期課程外,在新的馬蘭戈尼深圳時尚培訓中心,還為企業團體和職場人士量身定制了企業培訓課程。

Istituto Marangoni深圳校區課程, 請點此詢問台灣辦事處以獲得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