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oggitw

聯絡我們

TANDEM 德國語言學校

TANDEM德國語言學校的教學理念基於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與互動。因此,不論您在TANDEM位於德國的漢堡、柏林、不來梅、比勒費爾德、法蘭克福、哥廷根、科隆和慕尼黑等城市的校區學習德文,都能激發並鼓勵您輕鬆學習德文,並且體驗和享受當地文化。

我想瞭解

 

TANDEM德國語言學校的教學理念基於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與互動。因此,不論您在TANDEM位於德國的漢堡柏林不來梅比勒費爾德法蘭克福哥廷根科隆慕尼黑等城市的校區學習德文,都能激發並鼓勵您輕鬆學習德文,並且體驗和享受當地文化。

TANDEM德國語言學校的主要目標是將語言能力與文化交流結合起來,學校堅信學習語言應該建立在有效的溝通和經驗獲取的基礎上,因此校方把教學重點放在學生自己身上,以小組的形式上課,在舒適和輕鬆的氛圍中進行。學校也會盡其所能幫助學生充分利用各城市所提供的一切。

從漢堡到慕尼黑、從法蘭克福到柏林或從科隆到比勒費爾德。您可以預定德文組合課程,並學習更多有關德國和德國的知識。您可在選擇的城市開啟德文學習之旅,並在另一個城市繼續課程。

2024年標準課程學費

€120 歐元 / 週
(慕尼黑校區,每週上課16小時)

2024年分租公寓住宿費用

單人房 €150 / 週
(慕尼黑校區)

 

另有多種課程組合與住宿選擇,點此詢問Italia Oggi今日義大利教育中心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北辦公室
Italia Oggi 今日歐洲留遊學 台中辦公室